話說許多劇都是口碑傳來,通常你的朋友至少三個傳來口碑,通常就是很了不得的戲

不是大爆就是要全球或全台流行了

像魷魚遊戲,我至少在短短一個星期就聽到3個以上朋友在說,然後就變全球流行

但因為這不是我喜歡的劇種,所以即使大爆我還是在很晚才跟進,點開雖然覺得真的很精良,但還是不對我心,不是我的心頭好,所以就不推了

陸劇開端也是聽到三個朋友在講,好奇把他點開,一看不得了,超創新的劇情,雖然很天馬行空,好像電動,會一再重來一再爆炸

讓男女主角一再去探究兇手,雖然有點燒腦,但又非常簡單易懂,這點在電視劇的表現上非常出色,畢竟電視劇還是大眾戲,要做到雅俗共賞

另外男女主也選得異常清新,就像2個小清新在查案,讓整個劇的格調都變高了起來

另外這部最出色就是親情戲,出獄的老爸,只是為帶一袋西瓜給兒子,雖然兒子避著老爸,老爸愛小孩的心還是沒有變

一整袋西瓜被女主給碎了,流下老爸淚,感覺很令人動容,另外凶手行兇的原因也是因為為女兒報仇

想要大眾查明女兒死的原因

老實說這結局及原因滿不合邏輯,難怪許多網友說是爛尾

的確是可惜的地方,因為女兒當初事故的原因不太容易查不到

這理由太簡單,一個青春少女會突然想要下車,理由其實滿容易猜的

當初在車上怎麼可能查不到,劇情有點怪不太合理,

而且有須要為了性擾,就在高速公路跳車,跟旁人求助或請司機停車什麼的

就覺得有點怪

但是父母想要幫女兒查明原因

引起大眾注意,我是覺得合理,任何一個父母都可能為了女兒做這種瘋狂的事

總之覺得整個劇情都很合理,有時還很感人

查案的過程也很緊張,每集都有不同新的發展

很少看到陸劇有這種劇型,一般都是日劇,所以覺得很新奇

也覺得開端很不錯,值得給4顆星,非常值得一看

我也到處口碑說,有空大家點看吧,值得推!!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天鈴鈴 的頭像
    天鈴鈴

    天鈴鈴旅遊&戲劇愛分享

    天鈴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