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二部戲,討論度很高,都在描述職場裏辛酸

只不過一個在金融圈,一個在娛樂業

雖然都還沒看到結局,但都滿好看的值得一推

請叫我總監,是演技極佳的譚松韻演的

見過他以家人之名演國中生

再看這部,就知道他演得有多好

尤其是前期演可憐的小秘書

被老闆呼前喚後的,尤其是想轉投資部時被老闆嘲諷

還被投資部的穿小鞋,被上級搶報告及功勞

看了真是很共情,簡直是演出了社畜的日常

讓我本來要跳著看,忍不住一集集看

後來她華麗變身,變成了一個投資人

換了一個老闆,教了他很多

而且都用鼓勵的方式教她如何工作

發掘她的才能,還給他找租屋

感覺女主簡直是走運,大家應該都想遇到這種老闆吧

目前看到她遇到她的初戀情人,然後後期可能會幫助男主角

從破產中東山再起,感覺劇情就有點老套

但在譚機韻的演譯下,應該會讓人入戲共情,相信也不會太難看

可以給這套戲3.8,如果沒有譚的話,可能會只有3.5吧,畢竟男主實在演技很普,又很討厭

跟小清新的譚一點都不配,尤其譚每幕在報告時口齒清晰,

我老是想這是我在以家人之名看到的高中生?

忍不住想,長得好快喔就知道我有多入戲!!

 

至於最近的韓劇流星

其實劇情也相當老套,我看第一集,就可以猜他大概要演什麼

而且剪輯滿混亂的,有點散,最重要的是男主,實在很難想像

他是頂級巨星,就演技實在有點呆板,很單一,都想下去教他怎麼演了

賣帥又不夠帥,聽說韓國的收視率不太好,實在有點可惜

因為我覺得女主好可愛表情也生動,這部戲看他其實就可以了

尤其是二個互整的橋段其實還滿好笑的

到後面幾集覺得男主進步滿多的,看起來比較靈動了

雖然我覺得劇情還是有點邏輯不太通

就那可能超級巨星沒有什麼緋聞,然後從大學到現在相處快十年沒什麼轉折

突然間又喜歡經紀人,這也太默默了吧,是要觀眾自己解釋不自覺還是深情??

因為劇情都沒交代,觀眾只有自己猜男女主自己在想什麼??

然後女主做為他的經紀人,竟然不知他的官方緋聞不是真的

還默默關上心門,觀眾應該跟我一樣很問號

所以給這部3.5,還是可以配飯吃,劇情其實滿輕鬆有趣的

沒什麼邏輯,鬧雖鬧還滿好笑的,後面幾集我覺得越來越進入佳境!!

 

第一集就能知結局--韓劇:社內相親及陸劇:餘生請多指教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天鈴鈴 的頭像
    天鈴鈴

    天鈴鈴旅遊&戲劇愛分享

    天鈴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