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為什麼會特地寫文章叫大家不要去看

因為實在是拍得太爛了,

女主演技爛

整個剪接跳來跳去的

完全沒有故事感,不知到底男女主角到底想幹嘛

感覺像鬼屋大冒險

尤其是最後一個鬼臉跑來嚇人

我心想把觀眾當弱智喔

其實我之所以喜歡鬼片

除了那種恐怖感可以讓我可以感到興奮

還有裏面其實常有陰陽兩隔的愛情或親情等

讓人看了感動,更加珍惜現在

想到這部鬼片完全壞了該有的質素

就令人感到火大,聽說還賣2000萬元票房

說實在的這部海報很早就出來了

我其實期待很久

不顧家人反對,硬是在元旦假期去看

沒想到看完差點想撕門票

應該是我看過的鬼片最爛的吧

鬼片其實大概演一演都能演得很有五成娛樂感或恐怖感

我在這部完全感受不到

希望導演可以退我錢

害我浪費錢

也希望大家不要浪費錢

本次觀影給2顆星

不過很神奇的是我在戲院想要拍個海報告訴大家不要看,

回來居然發現沒拍到,這倒比較可怕

 

 

 

arrow
arrow

    天鈴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