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錦衣之下,就開始看還有沒有好看的陸劇

只可惜按過一個個陸劇,還是看其他的網評的好劇

沒一部看得下的,不知是否自己的口味太獨特

什麼琉璃,知否知否,香蜜蜜,都按過一輪,沒有一部看得下

只好去找二位主角任嘉倫及譚松韻的戲,說實在也是看不太下

唯一一部看了好幾集的,就是浪花一朵朵

覺得質感真是不錯,又滿勵志的

男主角熊仔淇,看起來是滿清新的新人

跟譚松韻滿配,不過我覺得譚松韻本身就跟所有人滿搭的

故事的女主角是一個獨立自主但又有點小迷糊,是我喜歡的角色塑造

看著他鼓勵失意的男主向冠軍之路邁進,2人之間不停的猜測曖昧,真的滿少女漫畫的

本來覺得劇情應該滿老套,年紀大了應該不喜歡看

沒想到清新的畫風和男女主自然的甜,讓我忍不住一集集看下去,

尤其是可愛的譚晶晶,在這部也把自然的可愛風表現無虞,但又和錦衣及以家人之名的可愛有區別,

實在是太利害了,真的是很會演的演員

不過還有一個讓我想看下去的支線,是大力士女配和腦補開心果男配

看著他們互相喜歡但又表現出不喜歡的樣子,感覺真的很像學生時代的許多人

不過電視劇的誤會終究會解開然後在一起,現實生活中其實錯過就錯過了

沒講清楚,對方根本不會知道你喜歡他

所以其實我還是覺得這部戲滿天真的,真的是所謂的甜寵劇

少女心會爆發,感覺很浪漫很甜

但完全不切合現實,但戲劇就戲劇

人生夠苦了實在也不用那麼切合現實,戲才會有人看

所以給這部3.5分,可以看喔!!好甜喔!!

這裏有可以看浪花一朵朵全集的連結,

滿順的,畫質也不錯,看完感覺陸劇的現代劇質感真的越來越好,快趕上韓劇了!!

超好看的錦衣之下

 

 

 

arrow
arrow

    天鈴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